生无可恋的小胖子

#Little Cyclops的日记#

9.4 晴
      忘了今天因为什么事情而和Logan吵起来,他每次都拿要去复仇者那儿玩蹦床这个理由来威胁我,既然这样我就把他开除了,嗯,开除一个月作为对他的惩罚。让他玩一个月应该也够了,我都没有追究他偷看我日记的事情够大度了吧,竟然还说我小气[画了个小版自己向Logan发镭射]更可恶的是还要去和Jean约会,和Raven吃晚饭!真是一头可恶的狼!!在树屋前立一块Wolverine禁止入内一个月是很有必要的事情!![画了个禁止牌]
      有可能和Logan争吵的声音太响了,连隔壁树屋的复仇者都知道了,还被罗杰斯嘲笑说和Logan进行着肮脏的交易,我怎么可能会和他做交易。一定是看我的吧唧熊比他的更可爱而嫉妒,一定是这样的!
       这次Logan想看我的日记也看不到了,被禁止进入树屋的同时也禁止来我家。希望他能够因为今天的事情长到教训




(过了一个星期我终于回来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6)
©生无可恋的小胖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