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无可恋的小胖子

8.28  闷热
        今天看到Logan朝魔形女飞吻心里莫名的不爽,那可是Hank喜欢的人…你怎么可以去破坏他们两个呢?Hank虽然脾气好但你也不能这么欺负他!
         每次和Logan吵架都吵不过,去问了许多人让Logan闭嘴的方法,听到最后还是小蜘蛛的最实用:用蜘蛛丝把他的嘴封住,而且绝对的牢固。用他的蜘蛛发射器我还可以做些别的事情,放心我会好好使用的。长大后的我告诉我以后的情况还是这样,顿时觉得我好可怜,一直都被镇压着…
        其实我们每次争论的内容都挺奇怪的,可为什么我总说不过他呢?也不由得我问Hank要一种能把人变成动物的药剂,起码变成动物的他还可爱些…狼崽…Logan狼崽…在冬天摸它的毛应该挺舒服的!!下次有机会让他喝下去,这样我就有"宠物"了[开心]而且我不太明白为什么Logan不喜欢吧唧熊,明明那么可爱,那么萌…非要把吧唧熊塞给罗杰斯,这又不是罗杰斯的,是我的!!
         待会儿Logan来了让他尝尝蜘蛛丝的厉害,看他以后还玩不玩蜘蛛蹦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7)
©生无可恋的小胖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