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无可恋的小胖子

#Little Cyclops的日记#

8.27 阴
        今天天气虽然不是很好,但也挺凉快的,去自家树屋的时候偶遇隔壁的小蜘蛛,让他给我们做了个蜘蛛蹦床,省的Logan没事就往复仇者那儿跑[画了个带有X战警标记的小蹦床]一言不合就说要去复仇者那儿,真是让我不省心
        说到蹦床我有一个想法,找个时间和复仇者来一次蹦床奶油大战,这一定会很有趣…只不过会浪费奶油。我还没想好在哪儿玩这个游戏,什么时候遇到罗杰斯和他商量一下[在奶油大战下画了4个实心圈]
       有件事情不太明白,自从让Logan来我家留宿过一次后他就天天在睡觉的点跑来我这儿,难不成这也会上yin?不过我的床确实挺软的。和他睡一起才发现原来他也有抱玩具睡觉的习惯,不然每次醒来看到的都是他那张放大版的脸和搭在腰上的手臂以及搭在大腿上的腿[画了几根他的腿毛]我也天天抱着吧唧熊睡觉,可我没有每天睡前亲玩具的习惯,下次我可以学着Logan亲吧唧熊[笑脸]
        今天就写到这儿吧,Logan这家伙快来了,可不能让他看到我的日记,不然又会缠着我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生无可恋的小胖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