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无可恋的小胖子

#Little Cyclops的日记#

8.25 晴
        今天本来要和哥哥出去玩,因为我在房间里找吧唧熊找了一会儿,让他多等了几分钟[哭脸]他就骂我…明明等大嫂的时候就没有这样,重色轻友…哼
         现在我天天看到Little Wolverine就叫他墙头草,我也担心万一他哪天就真的去复仇者不回来了,到时候该怎么办[撑头]也不能怪我这么说他,和罗杰斯争论谁是队长的时候他总用这件事情嘲笑我[鼓脸]
不过我还挺喜欢我这个毛茸茸的小伙伴,打他都不需要付医药费,他除了喜欢复仇者的蜘蛛蹦床以外其实还挺可靠的,就是不太爽他天天跑去找凤凰女[画了个凤凰女发火的样子]
        虽然Jean长的是很漂亮,但是凤凰女很可怕,上次抢罗杰斯的吧唧熊结果凤凰女发火了才还给他,不然他怎么会抢的到,不要小看我们X战警!!
        罗杰斯一直嘲笑我是鼻涕虫,为了体现公平我叫他a字头,谁让他一直戴着印有字母a的头套,不懂我双关的家伙[画了个小小的罗杰斯]

最近这几天天气这么好,看来暴风女的心情也不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1)
©生无可恋的小胖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