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无可恋的小胖子

#Little Cyclops的日记#

8.26 晴转多云
        今早被腿上毛茸茸的一个东西痒醒,用力挠了以后才知道是Wolverine的腿毛,迷迷糊糊的时候看到Wolverine的脸后活生生被吓醒,他还嫌弃我乱动,明明是你先把腿伸过来的,早知道昨天就不让他留宿在我家了[大致画了个Wolverine的腿和腿毛]不过他的睡相真的不好,抢我的床睡不说,睡的时候还挤着我,睡到一半还抱着我,也许他也有和我一样的习惯喜欢抱着玩偶睡觉…除了早上起来热了点之外还是睡得挺舒服的[画了个笑脸]
        自从早上拔了几根他的腿毛之后他就没有理睬过我,是生气了吗?之前说他墙头草都没有不理我过,白给他准备奶油小蛋糕了[画了个有草莓的奶油小蛋糕]难得今天天气好遇到Hank,他请了我吃小蛋糕,本来想把奶油抹蠢狼脸上的,后来想到万一他以后都不理睬我才放弃这个计划
       Hank请我吃小蛋糕的时候我知道了一个Hank的秘密,趁没有忘记的时候赶紧记下来。原来,Hank偷偷喜欢着Raven,[划下划线]喜欢却不敢说出来,大人真是麻烦,不知道以后他们会怎么样,期待着!!
         说到Raven,可以变成任何人的样子,这个能力对于对付罗杰斯他们好像挺有用的,嘿嘿嘿,我有计划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6)
©生无可恋的小胖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