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无可恋的小胖子

#Little Cyclops的日记#

9.11 大雨
     好久没有写日记了,上次写日记还是在4天前,这次一定不会被蠢狼看到!
      现在开始我要控制自己发镭射的次数,非必要的时候我是绝对不会摘下眼镜的。因为一直戴着红英石的眼镜,那个叫Wade的红色制服佣兵总叫我瞎子,我的眼睛会放射红色光线而不是瞎了好吗!!![在旁边画了副自己带的红英石眼镜]
       好像蠢狼和Wade还挺熟的,今天就因为我说了句Wade好酷而和Wade打起来,最后非逼得我说出最酷的一个!说实话这很难选,不过,看在你是我毛茸茸的好伙伴的份上姑且算你最酷吧!
        今天又来了位新同学,看起来挺瘦的,不知道他能不能把蠢狼变成狼崽,我很期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1)
©生无可恋的小胖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