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无可恋的小胖子

#镜中世界#


      [再次因为偷偷吸毒的事情被关进禁闭室,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不经意间瞥见了隐藏在书架后的镜子]谁会这么无聊把镜子放在书架的后面[挽起袖子把书架移到另一旁]原来是面落地镜[吹了吹镜面的灰尘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在触碰到镜面的同时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吸进镜子里]这…?[眼前仍旧是禁闭室环视四周发现与之前的环境无异]在这儿我还是因为吸毒而被关进来吗?[无奈的躺回小床等待来人送饭]Thomas…[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把思绪从睡梦中拉回现实]Cur…Curtis,你怎么在这儿?[因惊讶而张大眼睛看着眼前有着大胡子的人]带你离开这儿,和你一起过我们曾设想过的生活[听到这一番话而难以置信的皱了皱眉]你不是只在乎你的车尾"事业"!还会记得我说过的话![愤怒的把脸转向与之相反的一边]把事业放在第一位的人并不是我,Thomas,你没有必要为了在政界拔尖而折磨自己[大胡子坐下搂着自己]把自己关在这儿你又是何苦?[被突如其来的信息灌注进大脑而愣在那儿]我要离开这儿,我要寻找自己的生活[不顾他喜悦的神情跑出禁闭室,这里和镜子外的世界几乎一样,快速跑回自己的房间靠在门后坐下试图使自己冷静]冷静…冷静…[下意识的翻找柜子里应被拿走的白粉]竟然有这么多…[看着满抽屉的白粉对这个世界更加疑惑]这个世界不禁止吸毒吗?[扶着桌角站起身目光落在桌上的照片]我和Curtis?他什么时候变成政府人员了…这个世界看起来比我想的要美好[勾起嘴角]



#梗来自名朋#,如果有人喜欢也许会写下去

标签: 柯TJ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生无可恋的小胖子 | Powered by LOFTER